1st meet wit You


9月10日
陪rachel去KL逛街购物
借此机会和你相约见面^^
当天是开斋节
TS超多人挤sardin酱...
人挤人,胃死人 =,='''
干脆呆在某角落等待
只看过你照片1眼,而且是短短几秒...
心想我的知觉应该是对的XP
见到你的那刻...惊讶!
比我想象中娇小很多~~~
年龄和性格蛮大差别的说
整个天真无邪的小孩look~大小孩~haha
erm...第1次被亲妹妹之外的人叫姐姐,有种说不清的感觉
现在回想起,笑笑带过...
虽然初次见面,还好你会主动和我说话
不然我觉得会冷场 @,@
原本以为能好好聊多认识彼此,没想到...
家里发生状况,为了大局非回家不可
结果午餐后就赶着搭车回家去
人生地不熟的关系,只好麻烦你带路..
辛苦你穿着靴子陪我走了一大段路程>,<
当时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
之后得知你因此脚痛不舒服
haiz~自责兼内疚~
想对你说:对不起,谢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