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清界限

说不出口的痛...
原以为渐渐了解朋友...是美好的事
当听完事实的全部...
忍住泪认清了 朋友 你是如此的 残忍


打从开始明白 不该多情多事 自惹麻烦
感情若能控制 就不会发生那么多不愉快
我一直都以朋友的身份关心着...祝福她幸福快乐
你是她好姐妹 把事情看重 合情合理
但白却被说成黑 你真的过份了

关心我做多了是错误 而就此被抹杀 问心我错?
自认是傻瓜 在你们面前懵懵懂懂当小丑
演出够久 适该停止
朋友 我总算看透 失望 也累了
生活圈内 正上映着 朋友之间互相利用与出卖的 影片
声音在笑... 泪在飙

结束 2011 特别的礼物

Comments

  1. 【傻瓜】
    【在你身边,还有一个我....】
    【过去的不愉快,将会在华人新年前结束】
    【穿上美美的唐装,旗袍....】
    【以不一样的形象....】
    【迎接新的一年,新的故事】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