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渐...


不知不觉 撑过了数多月

日子照常过 心脏依然跳动 只是空气变得薄弱

互不联系 还是会败给出于你的信息

对自己说 “没事” 哭过就好

别去打扰你的生活 毕竟自己是谁也记不清了

说好的手放开 也是一种爱

保留最后的尊严 好好过活

下个月会更好 请再次重拾微笑
-------------------------------------------------------------------------------------

我 不会问 不会提
难过了就一个人不停地走

我 不会吵 不会闹
心痛了用沉默代替一切

我 不再哭 不再笑
感觉累就消失一下

我知道 每条路都好难走
我知道 选择那条路就注定了要坎坷
我知道 不可以去强求任何人

说好不再流泪就不会流
即使心再痛泪就在眼眶
这条路 我一个人走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