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 念一念



日子天天过 这样就快1年
最亲密 熟悉
到如今陌生 互不打扰

妳...过得好吗
我...又想妳了

“人可以穷但不能不上进”
“我们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每当妳我起争执...
这两句话 都会从你口中说出
它确确实实刻进我心 每次触碰而淌血
我是真的有在自己能力范围努力过......
试着像蜗牛般缓缓尝试向前迈进
虽然这渺小都没办法被你看在眼里
始终只换来不屑的冷眼冷语
除了恨自己无能 什么都做不到

其实妳也给了好几年时间
希望看到我进步争气点
我有努力过... 真的... ...
或许那些都不是 你想要的

我的埋怨一直覆盖了理智与现实
如你所说的 公平 正义 谁去审判 去执行
这感情没有对错 只是走到了期限
结束能给予妳解脱 那就保留它所有美好吧

不同世界的人 回归各自生活
世界很不同 可是我的世界始终如一
希望妳 找到和妳同个世界的那个人

妳会幸福快乐 我永远祝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