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家

清早~
爸妈像往常一样
从巴刹回来就忙准备做生意
吃着妈妈买的早餐*面粉糕汤
爸爸突然从楼上匆忙下来
拿着小弟的眼镜
说道:ah wei没带到眼镜上学...
妈妈笑着回说:今天星期六啊~ 先生=)
爸爸: {-, -}
偷笑差点咽着~~~

爸妈每天忙碌工作
就算忙到没空吃饭也不忘关心身边的孩子
这让我感动也庆幸有这样的父母

我工作来回都由妈妈载送
提说过让我自己搭巴士的 妈妈说没关系
觉得妈妈有在的一天 自己永远都被呵护着...

记得有一次
我和妹聊到别人的妈妈好命水*少奶奶命
就很坏蛋问妈咪:妈~你很苦命hor~
妈:是咯~不过hor已经算很好了~有个好丈夫
还有hor最幸福的是有你们这4个小瓜 =,='''
我:是hor~没气死你算好了XD 哈哈哈~~~
我们都笑了~

我の家庭真可爱♥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