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己 ]


做人一定要经得起谎言
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骗
忘得了诺言,放得下一切
最后用笑来伪装掉下的眼泪...
要记住越是忍住泪水,越会变成幸福的良药

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
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
有时候夜深人静,突然觉得不是睡不着,而是固执地不想睡
有时候别人突然对你说,我觉得你变了
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
丢了的[自己]只能慢慢捡回来

痛过才知道如何保护自己
哭过...心痛是什么感觉
傻过...适时的坚持与放弃
爱过...自己其实很脆弱...
其实,生活并不需要这么些无谓的执著
没有什么不能[割舍]

总是喜欢在如此孤独的夜里翻起过去
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
得到的,拥有的,失去的,有种恍然如梦的感觉
一直都很明白,自己是不该沉迷于过去的...
其实我是害怕深夜,会有一种无尽的寂寞袭向我
可是却又喜欢深夜,因为只有周围漆黑一片,我和眼泪才是安全的...

其实累了,习惯假装坚强
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样。
有时候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
可以很放肆的...
可是却没有人知道,那不过是伪装,很刻意的伪装
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可是却找不到快乐的源头,只是傻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