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 景


看着房里周围摆放的物品
多多少少回忆涌现
我经历每个第一次
几乎都是你
谢谢你给过的美好
第一位伴侣
第一次牵手 拥抱 ...
第一对情侣手镯 戒指 ...
第一套情侣装 ...
第一场演唱会
每一次...

你给的每次惊喜
其实 我心里很感动 却没说出口
只是当下的反应总让你失落  对不起 
因为每次收到你精心准备的礼物 我感动同时也很心疼 
平时省吃省用却舍得买给我 
我多希望你能把钱花都在自己身上 
买喜欢的食物 喜欢的衣服 任何能让你开心的事物
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你每天能快快乐乐 
是我最想要的礼物 



你送的一切 我格外珍惜
会把它们都收藏好
等释怀的哪天

微笑以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