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尾的点滴

自從考完PMRの刁蠻妹妹就大完了,15號生日提前慶生~我就回去和她慶祝...
妹請了数十位朋友去吃晚餐,過後就到Qbox唱K
唱到一半時,阿kun拿著水果蛋糕進來~suprise!!!
散場前ss一族の都有拍照留念
妹妹說今年的生日有感動^^

隔天妹就和她の老死“莉羚”跟我一起搭巴士去馬六甲
照常的去逛街..看電影..唱k...
直到傍晚就回叔叔家過夜
逛了整天2個小鬼竟然還on9到3點多才睡~服了她們!

16號~放工后就和Wayne她們出夜街
原本打算看戲==爆滿人票也差不多賣光光了
在mcd待了一會就去arena~
慧芬のbi醉醺醺,所以她去當保姆=P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和她のbi初次見面,開口閉口f u“聲音帶尖那種”
有点夸张的说~哈哈哈

17號~表姐結婚晚宴
橙色衣の就是我漂亮mummy,表姐&表姐夫还有2位阿姨 ^^

22號~wayne載2位小姐下來tampin
吃了沙爹celut就到海邊聽海吹風
小姐們就3人談,我和Wayne就“man's talk”
之後去wayne家喝“涼茶”直到夜深人静

23號~拜六難得沒開店做生意去bayview酒店喝喜酒
我就陪家人去咯...和表兄弟姐妹們聚聚感覺不錯^^
可爱の侄女【娅媛】

酒席喝到蠻遲,過後直接去meet她們
3更半夜tampin沒好地方喝茶,結果又下mcd
kepo來kepo去=,=
看到隔壁桌的人長得超像青蛙crazyfrog
當然少不了gossip我們嘴巴也算賤了
接近凌晨才回通常第二天的計劃都泡湯
全部都睡死去了zzZZzzz

26號~約了學院朋友們一起吃火鍋,任吃到爽~超贊!!!
大家上課的上課,training的training難得的聚餐~

28號~家庭日
照常的和家人逛街,過後和叔叔全家人一起看電影“riseofthemummy”
這部戲很好看刺激&好笑..值得看!
一起吃晚餐就各自回家咯~

29號~沒去holloween party放了1朋友很大的飛機=,=內疚ing

30號~慧芬給我的感覺都是風趣開朗的朋友
喝茶時聽她說了自己的感情事,原來每個人背後都有不同的故事...
haiz~問世間情為何物 ‘情’累人不淺吖!
只好祝福著大家......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