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中の點滴

13號~ 痛の痕跡
這天讓我嘗盡心痛的滋味~
一封信息盡然擊倒了我
平時的理智都走失
情緒完全失控
...崩潰...

之前朋友們所受的打擊,枉我當時只是給予默默安慰...
原來未經過親身體會是不明了那種“痛”
原來當時渴望一個擁抱,一個能靠著流淚的肩膀
我當時也那麼渴望著...
安慰自己說:哭過就好了,傷都會好的...

照著方式做了...
把不開心寫在紙上,折成紙飛機往窗外扔...
濕透的紙飛機最后還是著地了...
連它也背不起我的傷悲?
笑中帶淚...
是你教錯了方式?

最後發現我們都在彼此傷害著,原來我們都不好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