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の幸福起源

15號~
從開始都以為自己一廂情願
近期慢慢發現多一些...
原來..我錯了

18號~
雖然只是信息...
內容卻讓我銘記於心
螢幕里死板板的字母,但“它”感動了我
原因很簡單,因為“它”出於你
別懷疑~
我唯一的女孩
Only Jyn

開始一個人,漸漸地...
習慣接收你短信
習慣得知你消息
習慣有你在身邊
習慣了你的一切
是生命多了一片景致,等著細細觀闕...
唯有你的一言一行,一動一靜,可以左右我的喜怒哀樂!

恨早或恨晚的愛情
都是一種遺憾
都只能錯過
只有在對的時間
愛情的樣子才能美麗

找個願意把時間花在她身上的人
珍惜一個願意花時間在你身上的人
把握每一個願意為你下心力的人

最珍貴的禮物
是願意給愛的人自己的時間~

或許你不相信,但是我回答的也是"時間"
再多的感情、再多的尊重、再多的愛...
都比不上有時間陪一個你想要陪的人...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