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一場


愛上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它不知不覺中發芽...
明白相愛并不容易...
暗戀直到明戀...
結果..并不如所願...

【某天~她出乎意料的握著我手...
我愣在那說:喂~ 不能隨隨便便牽手哦...
它不是個玩意,而是开始幸福起源的行动~
如果選擇牽起某人の手就不能輕易放開...这你明白?
她微笑的說:我明白吖^^
就那麼簡單的一句話...我也笑了】

那一刻是多么的幸福美好
可惜...那只是一場夢
可悲の是~現實中我連牽起她手的機會都沒有
夢往往和現實相反,不得不讓我承認這是事實
幸福&美好若只能在夢中享有,那我愿一直長眠下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