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一事;长一智

一个人过了二十岁,就不会动不动就许下承诺
也不会再动不动就为了理想放弃这、放弃那...
每个人应该懂得“带你去看世界”那只是一句话
也要学会,有时在生活面前你所谓的尊严一文不值。
许多事情总是在经历以后才会懂得,一如感情:错过了..遗憾了..才知道其实生活并不需要这么多无谓的执著。

一直以來,我的感情都是一種奢望,一種永遠沒有結局的期望!
在你的眼中,感情可以是虛假的,因為我給了你一個美麗的現實 ,給了你無數的衝動 ,無數的期盼。
當我發覺我全部身心去投入這個感情時,你卻在極力讓自己躲藏。於是,我看到無助的眼神 ,更看到了壓抑和痛苦!
等待不苦,苦的是没有希望的等待。

很想说:你说你害怕,因为受过伤...不需要害怕,因为我不是他...
[未来的路实在太漫长,我也害怕
有些话不能表达,有些话当时我没有讲
害怕让她陪着我一起闯荡,害怕她空转了时光
所以我不说大话,怕说的比做的差]
谁还在乎一起傻傻说过的那些话
【没关系】这不是你的问题,是我没那个福气
没福气却又爱上你...

真心很喜欢一个人,保持一个朋友的距离就够了,或许这样可以一辈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