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

20號至22號~陸續的心情

開電腦上網,播放著歌曲...
邊聽伤感歌曲...邊閱讀文章...
也许天生就是个容易感伤的人吧,有时候想着别的事情就情不自禁的哭泣>,<
看了一会书,继续不下了...
现在对知识的渴望越来越淡薄,或许应该说是我不在乎了
生活沒中心点,連呼吸都沉重...
每天還是規律性地想你了~
沒聯絡的幾天,很多不安浮現...被忽略的感覺真難受,但比不上無辜被判個罪行,最讓我欲哭無淚!

一个人,没工作的时候最痛苦,因为那时候孤独讓思念變得浓烈
我不是独立的人,更不是个超凡脱俗的人
我偽裝着...伤感着...思念着...有时候我超依赖...你知道嗎?

只有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才会疯狂的释放对你的思念。
原来,思念一个人太深会流泪...
天亮后,担心别人把我看穿,所以总是微笑着...
没人知道,白天里总是满面笑容的我其实心在揪着、夜深在泪流...

想念你,但不敢告诉你。
思念不一定要联系,距离不等于分离;没联系不等于忘记;没通电话不等于冷落;没见面不等于不关心。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无声的思念与没有眼泪的悲伤一样,可以让人心痛到窒息!

Comments

  1. 没错,当对一个人的思念太深时,有时真的会流泪。。
    你所说的话,每次都会让我想起过去的事,在加上你的聆听世界的音乐=很感触~呵呵~TT
    gnox:再次:加油!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