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日

明白你对我的冷漠 
是要结束一切
傻在我天真认为 还有以后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让我学会 也享受过 爱的美好
同时亲手把我掐死

你说 继续出现在我生活 是在折磨我
犯贱的我愿被折磨 因为不想失去...
想说 我离开你的生活 是否能成全你

一段緣份 一段感情 一份真誠 得來不易
有人说爱情会慢慢累积变感情 是人之常情
双方有心维持 哪怕只剩感情都能白头偕老

最怕碰上口口声声说只剩下感情 没有爱情 
表示没了坚持下去的理由 这类善意谎言
让对方知难而退 找个台阶下 

此时此刻 只能仰望天空 嘶声呐喊
我输了!哭了!我认命!!!

你我都是女人
为何选择彼此伤害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