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 亦 陌生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最初你那温暖强烈的爱 
让我感觉到被爱的幸福
就算疏离朋友 忽略家人
我心甘情愿付出 因为一切都值得
再多困难都愿意陪你度过 
做任何决定都以你为首
一切都只希望你快乐 

 为了让未来有更好的出路 想给你更多的安全感 
我再不喜欢读书 心里再多挣扎 
我还是选择继续升学 再次成为了父母的负担都在所不辞
一心以为剩下最后半年 再辛苦再累也得撑下去
毕业后 就能出来赚钱 实现我长这么大以来第一个梦想
存钱买一间属于我们的房子

你一句 我们不适合 分手吧
把我坚持走到今天仅剩的精力 毫无余地粉粹
我凭什么拿什么去挽留... 甚至想过求你别离我而去...
你的冷漠坚决 我明了再多乞求都是白费
我...什么都没有了 
你解脱 自由了

我恨我把你当作生命的全部
最后得到狠心的抛弃
为什么你突然变得冷血无情
为什么偏偏在这最后半年
为什么非得让我痛彻心扉
为什么你不再是你
为什么...太多的为什么都没有了回答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