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妳 自由飞翔


爱没有对与错。哪怕是一场感情游戏,
也要记住游戏曾给你带来的快乐。
哪怕她临走时咬你一口,也不要因爱生恨。
要知道,你恨的是别人,但伤的是自己;
恨得越深,伤得越重。


在你跌入人生谷底的时候,你身旁所有的人都告诉你:
要坚强,而且要快乐。
坚强是绝对需要的,但是快乐?
在这种情形下,恐怕是太为难你了。
毕竟,谁能在跌得头破血流的时候还觉得高兴? 
但是至少可以做到平静。
平静地看待这件事,平静地把其它该处理的事处理好。 
平静,没有快乐,也没有不快乐。


我只是在走到某个路口的时候才会想起你;
我只是看戏看到一半的时候才会想起你;
我只是听歌听到中间时才会想起你。
我真的没有很想你,我只是在我不想想你的时候想起你。
当我为你掉眼泪时,你有没有心疼过 。


人们伤心,不是因为爱情结束了,
而是因为当一切都结束了,
爱 还在


所以 给你想要的自由 
因为 爱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