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的来袭

從睡了4年的夢 被驚醒 
我讓你感受不到 愛的分量
 其實很愛  但從沒認真說 没好好表达
或許是我的錯 
多在乎 卻只放在心里
我把4年的“ 我愛你 ”在那一天都說完
但還是來不及了
因為在你內心 已經不知道掙扎了多久 
才做出這樣的決定... 

背靠背的那一晚 最后的那一夜
你心不在焉的模樣 就像一直不在現場
可能你已把心放别人身上 而我從來沒有重量
你用我的傷 擺脫你的傷
了解分開也許更加完美
別固執要維持這一點點的殘缺 
失忆才能讓我釋放

我不敢 再一步
再一步就足以讓我們看不清楚
這條路 太模糊 越來越生疏
走的好幸苦 不是不滿足
只是說好的幸福
我們都忘了 輪流保護

如果从来沒遇見你 
我現在会在哪裡
喜歡和你在一起
就算活在兩人世界裡


心中永遠會有個屬於你的空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