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 . 逆转

這趟旅行 同樣國家 同樣你我 
只是關係不同 少了一份单纯的愛
回想上次 妳天真可愛的笑容
會撒嬌 鬧脾氣 也不缺温柔
偶爾還會懷念當時我們

再看如今的妳 ......
其實做好心理準備 但敵不過當時情緒
发现你手机换了密码那一刻
我脑海一片空白 四周没了声音
眼前渐渐模糊... 
還是 崩潰了

不久前已经知道有这号人物的存在
最后一次去sg找你
看到你们的聊天记录
虽然只是普通闲聊 内容无所不谈
虽然曾经我们也有过...
相比之下再看看现在我们...
当下我忍不住落泪
但什么也做不了
我怎么埋怨 只能怪自己无能
守不住另一伴

足以讓我致命的是
心目中 天使般善良的妳
說顧及我的感受 才不讓我看清
就只是純粹一句 曖昧

我却聽見有人叫你寶貝
你讓他叫你 寶貝

如果真的在乎我感受
怎么能做得出这种无形背叛...
難道就沒想過會造成傷害?
還是对妳而言 我早已不存在


惡魔般的我 雖然可惡 也不願傷害妳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