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日


不打扰 是我最后的温柔 
还给你的自由

忍着思绪不联系 不打扰你的生活
这样就不会让你感到反感
成全你要我放下 不再执着

但要真正放下 谈何容易
那么多年的感情 说放就放 
除非之间没爱的存在 
你可以 但我不行

所以你才会觉得我始终不肯接受事实
可想过如果角色调换 
你是否也能那样理所当然

你说分手想离开 我说OK...我真的OK..... 
于是我只剩下一丝逞强 假装洒脱
当沦为自己故事的配角 当一切不再有选择 
除了 I'm OKay 还能说什么?

其实你提出了分手 我再不愿意都只能顺从 
我连说不的资格都没有...
于是用主动的姿态被动的离开
于是用骄傲的表情沮丧的微笑
你能重获快乐那就足够
太愛了...分手後做不了朋友

每个夜晚闭上眼睛 脑海浮现的全是你我的回忆
陆续播放着录音 听听你熟悉的声音
你每晚最后一封信息不再属于我
仍然 不肯清醒
除了让自己麻木到清晨 直到累垮才能入睡

我...只望时间能冲淡一切
3个月?半年?1年?

需要多久...我不懂...



Comments

Popular Posts